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

擇書如擇友(三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擇書如擇友()
箴言 4:6 
不可離棄智慧, 智慧就護衛你. 要愛他, 他就保守你.

我確信好書能改變自己,最起碼它能使我更進一步,但我們必需要思考一下哪些種類的事會對自己有益處?哪些種類的書可以使自已更加進一步.在選擇書的過程本人有以下的建議: 第一.該書是否好評佔九成以上? 第二.作者是否親身經歷實際應用過書中內容所說的見解,做法,或者例仔等?第三.一般讀者看過此書後,是否最少有一個人能得到書中所說的益處?

當我們從源頭去著手,我們不但節省了大量寶貴时間,而且可以過濾了很多讓你有消極思想的書.

當你對選擇書本認真時,你會發現, 優質的書真的會為你帶來你一生人也會受用的益處.優質的書可以為你帶來積極的思考,無言的鼓勵,而且能夠豐富你的想像力,驅動你朝向目標進發.

在未來日子我會介紹很多你由小到大就要看的優質書.無論你現在是在學,在職,家庭主婦,甚至失業,退休,我誠意邀請你進入成功的第一步.如果你已經是成功人士,我也相信優質的書是百讀不厭.


沒有留言: